茜茜幼稚園成果發表會

2010072712:51

 

生了老二後,一直在想要如何照顧兩個小孩,有好多種方案

全職在家顧小孩?經過產假在家顧兩個小孩後,發現這樣子我會虐童,會對小孩大呼小叫,情緒一來很難控制,所以這方案放棄

請家教來家裡陪茜茜? (有朋友就是找家教來家裡陪小孩,費用也不貴,$100~$150/hr - 桃園行情)但公婆不喜歡有外人在家,也只好放棄,後來變成我偶爾請家教來陪茜茜

老二送褓姆? 公婆也不放心不願意,其實我也不放心

請外傭來顧? (我想我家資格沒問題,老的老小的小)公婆連台籍的褓姆都不要更何況外傭

老大送幼稚園? 公婆想可以送去教會幼稚園,從園長老師司機廚師全都熟都認識很放心,所以說這個方案他們同意,好吧,我們最後就採取讓茜茜去幼稚園的方案,開始找幼稚園~

看了三,四家幼稚園,由本來要去的教會幼稚園(在桃園非常有口碑,很多父母從林口大溪送來),又改成童安園,最後變成老公學姐推薦離家又近的幼稚園

去了幼稚園,整體來說都還算ok,除了大家都說送去會哭的狀況,還有回家脾氣會變大(老師說因為在學校都被約束要有固定作息,回家就會變的比較自我),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回家後會一直找東西吃,呵)

才去三個禮拜,剛好碰上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也是其他班級的成果發表會,茜茜也是幼幼班成果發表會的一員,老師說原本沒有安排茜茜上台(因為她才剛去)但他們在練習時,茜茜也在旁很有興趣,就要她一起練習上台表演,在沒有看到茜茜任何彩排的情形下,看見茜茜上台,我和把鼻都很興奮!

這是畢業班的表演,雖然茜茜沒有上台,但光聽音樂和氣氛就讓人淚流不止


茜茜上台囉,媽咪大概找了五分鐘才找到茜茜,因為媽咪沒看過彩排,不知道茜茜是扮演什麼,所以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幼幼班表演的主題是開心農場,茜茜是扮演草莓)

有小朋友上台一直哭,一直哭,媽咪覺得好口愛,第一次上台表演什麼狀況都有


小草莓茜茜

和媽咪合照

草莓頭茜茜和爸爸媽媽合照

下台後,和同學排排站準備回休息室,也是好口愛哦(一個搭著一個的小火車)

YA! 我上台都沒有哭喔!成功!




以下是茜茜表演的影片,為何只有16秒呢,因為等媽咪找到茜茜,要幫茜茜拍照,拍完要錄影時,只剩16秒了,你就知道有多難找到草莓頭茜茜了(茜茜是最右邊的小小草莓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