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柳營糖廠

2010011915:03


誰說台南沒什麼好玩的呀

有我在一定會有好康的,去瞧瞧唄

乾爹乾媽特別帶我們來到柳營糖廠,這裡有小火車


茜茜很愛這個小火車哦

接著搭這裡的小火車過去吧,什麼,火車長這樣??

沒錯,這裡的火車是半開放式的,叫五分車,媽咪也好興奮,沒搭過這樣的火車,票價好像$100/人

五分車全貌

這是在搭火車時望出去的風景,還有車掌先生用台語解說台南風光及唱歌給我們聽(有點像媽咪之前去日本嵐山的感覺)好有趣,車程約25分抵達觀光牧場


這裡有小動物園,有馬可以餵食,但茜茜我怕怕不敢餵

還有大大的駝鳥

小豬,也吃草呢

我最愛的牛



把鼻帶我一起餵小小羊

有鴨子

這些動物茜茜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只敢騎這種馬啦

看我笑容就知道了

還有一些復古風情的店

早期的腳踏車,是爺爺年代的啦

農場有賣很多鮮奶製品,對面有火車月台餐廳

真的是在火車車廂裡吃飯哦,有懷舊復古便當

再搭五分車回糖廠去吃冰吧,嗯YUMMY

柳營糖廠值得去看看哦

從台南回台中的路上,乾爹乾媽還介紹這家位於嘉義布袋的英賓海鮮餐廳吃飯,由於這家便宜又好吃,還是決定放上來介紹給大家

蝦子,蝦膏超多的

海瓜子也是超大顆,茜茜我吃了好多顆

水晶魚也炸的好吃

劍筍

蚵仔麵線,也一定要點

魚湯,也超好喝的

最重要的是五菜一湯,才一千大洋呢,又便宜又好吃,不介紹怎麼行呢~~~

接著再去把鼻的朋友家看小弟弟,大家齊聚一堂真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