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 - 生命喜悅的祈禱

2010100423:50


 

Namaste 是印度話的感謝,也是印度人見面時的問候語,意思是我內在最珍貴的神性佛性,向你內在至高無上的神性佛性頂禮致敬

 

這本書,最早是妹妹向我提及,無意中一個店家跟她介紹的,妹夫說唸了很有感覺有感覺到能量;去年去花蓮住”不老海洋民宿”和也在靈修的女主人聊起,女主人知道我懷孕,特別介紹我要看這本書,想說兩個人都介紹了,去買來看看好了,再看內容覺得蠻淺顯易懂的,一些祈禱文沒事唸一唸也很有感覺,把它唸進潛意識,剛開始最常唸的是:寶貝,歡迎你!因那時懷孕希望對肚裡的寶寶表達歡迎之意,把這篇祈禱文分享給大家,還有很多主題的祈禱文(下述有介紹)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買這本書來看看哦

 

寶貝歡迎你   (祈禱文)
----------------------------
歡迎你來到這個家
歡迎你的到來
我們非常期待你的誕生

你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不管你是男孩 女孩我們都很歡喜
很高興你是個男(女)孩

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溫暖舒適又安全的小床
我們會替你蓋被子 洗澡 穿衣服 換尿布
我們會為你喝牛奶 說故事 唱歌給妳聽
我們還會帶你去玩水 游泳 爬樹 捉蜻蜓 放風箏 看晚霞...

你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你是健康可愛的乖寶貝
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我們會照顧妳 陪伴著妳長大
我們會盡我們所能 讓你感到安全與被愛
大家都期待你的誕生

你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珍貴的寶貝
你是實相完全圓滿的寶貝
有著清淨無染 神聖完美的本質
你是為了發揮你自己 展現你自己而來的
你對這個世界將有所貢獻
在你身邊將會有很多人陪伴你 協助你 支持你
發揮你獨特的天賦和才能

我們將陪伴你一起度過美好的人生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更完整更美好
這個家因為有你而更幸福更溫暖
感恩你來到這個家
我們真的很愛你 寶貝 有你真好
你對我們的意義非凡
我們會珍愛你一輩子
寶貝 爸爸媽媽愛你

寶貝實相完全圓滿 感謝(此句重複3-21遍)

 

 

這是目錄,可以看看有哪些祈禱文

作者序
NAMASTE
導讀祈禱文
1.我行走在奇蹟中
2.幸福家庭的祈禱
3.青少年的祈禱
4.好妻子的祈禱
5.寶貝、有你真好!
6.甜睡吧! 寶貝
7.媽媽為孩子的祈禱
8.孩子,你天生就是如此
9.鼓舞孩子的好話22句
10.準備考試的祈禱
11.事業繁榮的祈禱
12.身體健康的祈禱
13.健康活力的祈禱
14.釋放的祈禱(一)(二)
15.寬恕的祈禱
16.美好人際關係的祈禱
17.尋的理想伴侶的祈禱
18.突破困境的祈禱
19.寶貝,歡迎你!
20.用餐前的祈禱
21.出門時的祈禱
22.訪友洽商時的祝福
23.感謝VUVU(祖先)的祈禱
24.世界和平的祈禱

一周生命喜悅的祈禱

1.星期日/喚醒力量的祈禱
2 .星期一/接受自己的祈禱(一)(二)
3.星期二/察覺自己的祈禱(一)(二)(三)
4.星期三/活在當下的祈禱
5.星期四/愛與感謝的祈禱(一)(二)(三)
6.星期五/青春美麗的祈禱
7.星期六/豐足喜悅的祈禱

感想文
1.全然的交託/陸美棱
2.不可思議的祈禱力量/安欣
3.祈禱文是我挖到的寶貝/玉芬
4.從不信到深信
5.我就是奇蹟
6.上天最好的安排
7.祈禱文讓先生的心柔軟了
8.心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