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的選舉天

2008011222:46


 


今天一起床,發現肩膀及手臂好酸好酸

就跟把鼻說想去三溫暖按摩一下

於是早上九點半就去我最愛的這家三溫暖"麗池三溫暖"

(火車站前復興路上的那家,男女都可以去,純的哦)

今天是投票日

(我的戶籍還在台北,實在不想浪費這大好時光去投票)

三溫暖人很少,小姐也按摩的很好

按摩(指壓+油壓的手技,踩背,熱敷,刮痧)近二小時後

又泡熱水,及氣泡水療,蒸氣時再敷個臉,全身去個角質

哇,真的好舒服

 

 

自從生了孩子後,根本沒時間去按摩放鬆

之前,甚至懷孕時

還是很愛到處玩

跟著博聰也倫兩夫妻或者家人

平均兩個禮拜就去外縣市住住

懷孕五個月還出國去日本

六個月之後每個禮拜要去游泳

而現在每天下班就想趕緊回家跟公公換手自己帶小孩

落差很大

雖然公公沒要我們馬上趕回家

但想到他年紀那麼大,又要帶孩子又要做飯菜給我們吃

實在很心疼

想請人幫忙,他們又不願意...

 

這段時間下來,這樣也無形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想我的個性還是一定要出門透透氣的

否則會悶壞

前幾天才和把鼻吵了一架

我也像發了瘋的怒吼,渲洩了出來

把鼻也告訴我,不要這樣子給自己壓力

下班偶爾想去哪就去哪,想按摩就去按

不用這麼不放心的趕回家

我也不要那麼堅持自己顧半夜

 

把鼻決定要搶回這個工作,趕快訓練妹妹一覺到天亮

這樣對於我們及妹妹本身都會比較好

畢竟腦子晚上就是要休息的,大人小孩都一樣

經過這樣子的溝通,我也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不要讓自己繃那麼緊,自己也累,也會遷連到別人

 

(把鼻附註:↑這是茜寶貝今早的睡姿,感覺真像小天使,完全無憂無慮)

(大人的世界,無論過得再好,都不可能有這麼純真的睡姿的)

(茜寶貝,好好地睡喔,睡飽吃飽才會快快長大)

(把鼻和媽咪希望妳今後的每一天,都能愉快地進入夢鄉)

 

下午又和把鼻帶著妹妹去大江購物中心

再去我粉愛的中原大學夜市吃吃喝喝

(吃有名的蔥燒包+皇后先生珍珠奶茶+日式起士炸豬排+媽媽魯味+超大魷魚頭塩酥雞)

過癮過癮真過癮!!

 

今天感覺真棒

我想以後一定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去三溫暖泡澡及按摩

讓疲憊的身心放鬆一下

 

晚上呢,又帶妹妹上教堂望彌撒,妹妹都很乖哦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