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寶貝受洗了

2008010914:30

 

 

 

 

老公家是虔誠的天主教家庭

剛結婚時,我就在想以後要是生孩子

難道我的孩子也要跟著受洗成為天主教徒嗎?

那我這個媽媽算什麼,這麼不尊重我嗎?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要小孩子受洗可以

我要先受洗

那時想說以他們完全不跟我提宗教的狀況來看

我根本不可能受洗的

 

~~~~~~

 

沒想到,去年三月,我也受到感召

在復活節臨洗

那時也懷了茜茜三個月

所以老公說的也沒錯

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來

原本想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我自己就因緣際會的感受天主的愛及領悟許多道理

而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這是好友阿瑜說的,覺得我變的更好了..嘻,我也覺得

~~~~~~~

 


 

 

茜的聖名是小德蘭

彌撒儀式長達一個多小時

茜都很乖,眼睛瞪大大的,聽神父講道,聽教友在唱歌

臨洗時,要澆水在頭上也不哭

(教友說很多嬰兒這時都會哭)

儀式完,就開始睡覺

真是在外面太給媽咪我面子了 

希望茜寶貝能在快快長大,多喝ㄋㄟㄋㄟ

(最近茜都從120的奶量降到100,有時甚至更少,好擔心)

這樣子,婆婆就可以每天帶茜去教堂聽道理唱歌

及和其他小朋友玩

看了很多教堂的小朋友,都很乖

至少,一個小時的彌撒都能坐的住

這對很多小朋友而言是很不容易的事

可以訓練孩子的定力呢

要快快長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