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寶貝三個月邁向四個月囉

2008020209:29


四格照~~感謝penny阿姨的指導

 

這張當桌面,美的咧

 

真不敢相信我的茜寶貝這麼的口愛


再過幾天,茜寶貝就要四個月了

 

看她笑的多開心啊

可是好奇怪,茜寶貝自從第24天剃了頭後

 

頭髮就長的很慢,只有一撮貝克漢的頭毛

 

有人說這叫”姑巒”--台語

 

要請姑姑送茜寶貝米及一套衣服

 

茜寶貝姑姑已照做,不知會不會有點成效出來

 

 

茜寶貝開始很會流口水,常弄的衣服都濕濕的

 

茜寶貝也開始很會玩健力架,每次都很用力的給它踢

一玩可以玩好久

但她還不夠大,所以下面用枕頭墊著

這是seven哥哥交接下來的玩具哦

(請看右後方,吹風機可是要隨時待命)



feya阿姨說練抬頭是個很好的運動,訓練腦力和脖子肌力

來,茜加油,來練抬頭

 

★★★★★★★★★★★★★★★★★★★★★★★★★★★★

 

邁向四個月了,茜寶貝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在睡覺

之前以為是參加婚禮,而睡不好

後來還是睡不好,以為是我去殯儀館上香的關係

又去收驚,又洗艾草的

把鼻說有沒有可能是長牙

宣誼阿姨的媽又從高雄寄八寶粉及淨身符給我們來試

加上又去看醫生說是腸脹氣,開表飛鳴給茜寶貝

多種管道齊下

茜寶貝是有睡好一點了

 

但昨天及前天又開始不行了

睡前一定要人家抱,原本一哭用吹風機的聲音可以安撫下來

這兩天,又安撫不下來

抱起來茜寶貝就會睡,一放到床上就哭

茜把鼻昨天都快瘋了,哭哭睡睡的從十點半到五點

(現在才知我為何之前半夜會受不了打她了吧)

真的不知何時這種狀況才會改善

半個月前,茜寶貝可以好好的一覺到天亮

幾天下來,茜媽咪以為終於"出運"了

而現在...

神啊,救救我吧,雖然看到茜可愛的樣子又忘了苦

但我何時才能逃離這樣的日子呢

ps.這兩天我抱著茜寶貝睡,又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可能她和茜把鼻還不太熟,才會一直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