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報到!!!

2007102320:24

2007.10.8 上午八時

李義男婦產科    準備進產房囉

沒開過刀的我好緊張好緊張,一直跑廁所

進手術房時,一直和護士說話,也和麻醉師及李醫師確認

一定要等我沒知覺時,才能動刀

後來醫生覺得我太煩了吧,就和麻醉師說"給她睡覺"~~~

再起來時,是麻醉師叫起我, 看我的寶貝

天啊!!!

她怎麼是紫紫的啊?


我期待了十個月的妹妹出生了

醫生說她肺活量很好, 因為哭聲響徹雲霄

終於讓我放心了, 說真的

我一直不相信我肚子裡可以裝個人

真的,我真的不相信,這個肚子裡會有個新生命
 

我慢慢的清醒,也看見了我的寶貝

她好秀氣好漂亮~~



這是她在保溫箱裡面

護士阿姨說她很能喝

都喝到50ml 

50ml很多嗎? 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歡迎你

我們家的小公主!!!

 

 

身長: 50公分  

 體重: 2800公克

 


 

 

不過寶貝ㄚ

妳到底是單眼皮美眉?

 

 

 

 

還是雙眼皮美女ㄋ???

 

 

 

 

不過

不論怎麼看

妳都是爸比媽咪心中最漂漂的小公主啦!!!

要平安長大 

 乖乖喝ㄋㄟㄋㄟ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