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

2007121618:54



 

 

一個寶寶的誕生

 也是一個媽咪的誕生

 

 

現在才知道

/

/

/

當媽真不是人幹的!!!

 


 

離開月子中心

在媽媽家作月子...

 

 

 

白天時還好都有媽媽幫忙

(偶而還有Seven小表哥的"支援")

小公主也睡的特別香甜~

不過

半夜時真是惡夢的開始!

現在才知道

在月子中心是多麼的幸福!!!

 

 

 

明明ㄋㄟㄋㄟ也餵了

尿布也換了...

ㄚ ㄚ妳是在哭什麼啦?????

尤其你的肺活量像是遺傳你外公

哭到臉紅脖子粗

屋頂快被妳掀了

半夜

媽咪意志力也沒了    有時會忍不住打你

但打你

我心好痛好痛哦

自己也會忍不住偷哭都自責好久好久

真的對不起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審問犯人

都要漏夜偵訊了

因為會把一個人的意志力給磨掉

但想想  你還小

你不舒服當然只能用哭的

我不該這麼沒耐心

妳外婆說我小時也很愛哭

安慰我說一代還一代

順便磨我的脾氣

 

 

 

這是茜寶貝剛剃頭完的照片

人家說要在第二十四天剃頭

以後會二十四孝

其實茜寶貝剃完還蠻漂亮的呢

 

 

 

剃完頭後

茜寶貝的頭髮變的很像李哪咜的髮型

 

 

堅持餵母奶的我

看著寶貝日漸長大

覺得好欣慰

辛苦是值得的

 

 

不知為何我常尿布包不好

便便都會跑出來

有一次還弄到整個背都是

奇怪,我都有弄緊啊

不過

只要茜寶貝有正常大便  不會脹氣

幫她清洗這些也不算什麼

 

 

 

茜寶貝常被姨笑是巨嬰

但其實茜寶貝剛出生才2800克

ㄛㄛ

衣服爆開囉

 

第一次爸嗶幫茜寶貝剪指甲

才第一刀下去就聽到茜寶貝在哭

啊..流血了

我看了嚇一跳

心疼到一直哭

以前聽人家說,什麼心疼小孩受傷

覺得離譜

沒想到自己的茜寶貝流血

竟也忍不住流淚

簡直是比剪到自己還痛

~~~~~~~~~~~~~~~~~

還記得,坐月子時

茜寶貝流鼻水

我們以為她感冒帶她去看醫生

那時媽媽又幫茜寶貝包很多衣服

體溫一度到37.3

我也是好緊張怕她發燒

看她那麼小還生病,覺得自己沒把她顧好而崩潰的哭

(事後才知是季節變化,有點過敏性流鼻水)

 

 

 

茜寶貝,爸嗶媽咪會認真當好父母的角色

照顧妳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