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喜之宴

2007121911:26

 

 

 


什麼是四喜之宴呢?

 

一喜 公公八十大壽

二喜 婆婆七十大壽

三喜 公婆結婚四十週年

四喜 茜寶貝雙滿月

 

公公八十大壽

婆婆七十大壽

加上公婆的結婚四十週年

妹妹又剛好雙滿月

這樣的四喜讓老公還精心的印製了喜帖

邀請了許多公公的老同事   老朋友及教會的朋友

一起來幫公婆慶祝

 

因為是長輩為主的囍宴又在桃園

所以就沒有勞煩各位朋友了   這點還請見諒囉~

 


 

 

這是婆婆家的親戚

他們家的人都很好很活潑

 


 

那天來了十八桌的人

公公婆婆還開心的

乎乾啦!!!

 

 

 

孝順的兒子及兒媳婦

看我的茜寶貝有沒有像袋鼠黏著我呢 

哈哈 

 

 


 

 

老公上台發表感言~

不但感恩年邁的爸媽還身體健康

更感謝他的內人我

在今年給了他一個這麼口愛的小公主

並還感性的突然衝到台下親了我一下

呵   

心中真是甜滋滋的

不過   

還真是有點給他害羞ㄋ~

 


 

 

那天很多公公的朋友都誇他們的這個兒子很用心很孝順

我也覺得我嫁給了一個非常孝順的好老公

希望...

我們的寶貝茜將來也能"遺傳"到我們的孝順ㄚ

ㄏㄏㄏ

 

★★★以下是茜爸比的感言★★★

開玩笑,這種四喜宴,可不是哪個家庭都能說辦就辦的喔!

沒有剛好父母高壽,沒有剛好小孩出生,

沒有天時地利人和湊在一起,怎麼會成功的咧?...

 

自己當了父母,才知道作父母的辛苦,

才知道做為子女,是多快樂幸福的事。

茜爸比的職業,常常容易看到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父不教、子不孝、夫妻不倫互相攻擊的戲碼天天上演,

很感謝上帝賜給我出生在這麼一個好家庭,有好的父母教育養育我;

也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好老婆,生了個茜寶貝,讓我能夠有個完美的家庭。

所以,才能夠順利地辦完這次四喜宴

希望我們家的茜寶貝能順利健康的成長茁壯,

嫁個好老公(跟爸比一樣),有個好家庭,

作個有用的人,對社會有貢獻(嘻,太嚴肅了啦......)。

這就是茜爸比最大的願望啦!

 

(誰敢欺負我們家茜寶貝,就帕乎伊『豆豆秀』喔!)

「化作春泥又護花」,茜爸比現在好比落土的花瓣,變成養分,

護養保守著莖上的花朵嬌豔綻放。

 

再次謝謝親愛的茜媽咪!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