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葛瑞絲親子餐廳

2010030216:13

 

星期六上完Playgroup vivian主持的做燈籠課後,剛好幾個媽媽中午都沒事,就約一約去吃中飯,MING介紹葛瑞絲親子餐廳,週六天氣好,心情好,小朋友就開心的手牽手一同去郊遊(就我家茜茜不想和同學們手牽牽)

PG成員合照(有丞丞媽媽,威利媽媽,六兔媽媽,AMBER媽媽)

桂桂媽媽,SOPHIA,MEI下次再來吧

妍妍媽媽,我們好久沒見了,下次約這裡吧

媽咪和茜茜合照(這時媽咪已懷弟弟七個月囉,還是一樣美吧,呵)

可愛的牆面及玩具

這是小朋友的飛機餐$150,有沙拉,切丁水果,雞塊,青菜,布丁那個是蛋包飯及海苔,小朋友看了都很喜歡,食慾大開

茜茜點的是汽車餐,以義大利麵為主,因為茜茜愛吃麵食$150,也有附飲料(有牛奶,果汁的選擇)

大人的里肌蛋包飯含沙拉,口味我覺得不錯,因為有那沙拉,我看了就很喜歡

牛肉蛋包飯

雞排餐,口味有媽媽說清淡,MING說可能是要配合小朋友口味,不宜做太重的味道

海鮮燉飯

在等餐的同事,幫茜茜照一張相吧



女孩就是女孩,茜都不玩積木,手拿KITTY和恐龍不放

也有小朋友的專用桌椅

吃飽飯後,還有阿姨做汽球給小朋友們,小朋友都乖乖的排隊等侯

茜選的是寶劍形狀的汽球

每天下午2點還有說故事活動哦

這個阿姨(好像是老闆娘)很賣力的在說故事並配合動作,小朋友很高興 (背後還有一面大白板給小朋友畫畫,也有溜划梯玩)


這是餐廳一角的休閒區,可讓大人換位子休息

樓梯間的燈

很高興發現桃園也有親子餐廳了,而且地點就在即將搬去的新家附近,我覺得老闆規劃的很用心,尤其是看了她的開店心路歷程後,除了設施餐廳外,還有很多串珠,魔術課程,免費小朋友剪髮,最重要很吸引人的是有安親服務2小時,所以開店才三個月生意就還不錯,PG的媽媽們都覺得這是個好地方,不儘小孩子可以玩的開心,媽媽們也可以好好聊天,我想日後我們有機會還會常來的!!這麼用心的店當然要好好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