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不老海洋民宿+理想大地

2009121710:52


這次住的民宿是離海岸很近的愛上不老海洋民宿,非常符合民宿的民宿,是兩棟透天厝改建而成,(與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後來接觸到的民宿都是選擇很大片的地蓋很大,而這個我會說符合民宿的民宿,是保有民宿主人的風格及特色而有溫馨感覺的)

民宿的早餐,別緻而用心,小朋友的早餐也有卡通造型及水果,飲料則是熱可可,裝在很有特色的企鵝造型杯子裡

這是用餐區,我喜歡欣賞這裡的畫,都是民宿主人畫的

一樣是用餐區及吧台

大廳一隅,吃完早餐來杯咖啡吧,這裡有很多身心靈的書籍,看了一些有些和我選的很相似,所以相信民宿主人小阿姨也是很重視心靈成長有深度之人(這樣講好像在偶露我自己啦),小阿姨說她現在最愛看的是聖經

一樓民宿庭院改成有盪鞦韆,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

一樓陽台外,可以坐在這個吊椅上靜靜地看著花蓮的大海

這是我們四樓外面的陽台,也可以坐在這裡看海,我們的房間在day1有介紹

這裡的海景和七星潭看到的一模一樣,所以根本不用去七星潭吹風看海囉

兩個姐妹花早餐都沒有乖乖吃玩就跑下去玩囉,茜還玩起遊戲餵妍妍姐姐吃紅豆凍,妍妍真的很愛茜茜,看到茜茜會很熱情的打招呼,我喜歡右下的那張,茜的對白很像是:妍妍姐姐,你一定要那麼喜歡我嗎,呵

兩個小朋友很愛這個坐在吊椅上的熊熊,拚命幫它搖

這是民宿主人小阿姨,很自然的態度也不會過度熱情,看到兩個小朋友很愛,所以拍了很多張她們的照片,且當場印出照片還護貝送給兩個小女娃,她們很開心呢

第二天選擇的是理想大地,而理想大地也是把鼻在東森買的旅遊券(和妍妍媽討論的結果,千萬別讓先生看東森,否則很會亂買,有機會再來講把鼻電視購物台的經驗,比我還愛看購物台..),不過不得不承認在東森買是真的有優惠啦!(照片取自官網,自己拍的實在不怎樣)


我們一進來,先在這很大的浴室裡泡了一個舒服的澡,在等待晚餐的同時,和茜茜看起芭比系列的卡通,茜一副就像在家一樣的舒服


這是一進門口的玄關處


化妝台


很大的浴缸及淋浴間


浴室的另一張




客廳



陽台,每個陽台外面都有湖景可以看

 

理想大地原本我聽到的是不好的評價,但在高水準的勞媽及小倫介紹下,還是來試試,且它的週邊活動很多(遊湖,竹筏,騎馬,餵魚餵兔,晚會,兒童區等)有小孩的我們還是來住了,一到果然很喜歡,喜歡它的特殊建築及其西班牙式的風格,來真的有度假到的感覺,房型我們也很滿意,又被評選為世界百大飯店之一,只可惜我們不是夏天來,不然它的遊泳池及戲水區看起來也很讚(其實我並不想特別介紹我這次的住宿,因為網站拍的都比我好看,只是照片拍了,尤其兩個小女生都好可愛的照片,就請大家不嫌棄加減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