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花蓮遊

2008111523:26





這次會去花蓮旅遊,主要是遠從加拿回來的Terry表哥帶著未婚妻Jenny回台灣,大阿姨希望我

們能帶他們去外公來台灣住的第一站 - 花蓮,加上那裡也漂亮,大阿姨的話是聖旨 (因為

大阿姨很照顧弟妹及其子女),我和妹妹去加拿大短期遊學時,住她們家,姨丈每天準備早中

晚餐給我們,阿姨帶著我們去她去過不下百遍的招牌景點,Duncan也是和Bassie陪我玩,

Terry也陪我參加tour去Rocky Mountain玩,這次Terry睽違十年才回來,還帶著精挑細選的未

婚妻,我們全家都很開心地計劃這次旅遊

全家人出動,尤其是倪家人承昔爸爸愛照相的個性,哥哥,我,和妹妹人手一台,而Terry當然

更要為這次出遊留念,後來整理大家的相片,竟然有一千多張,看的我頭都昏了,但昏規昏,

大量照的好處是,至少有幾張抓到不錯的鏡頭,等於幫小茜茜拍個戶外小寫真,瞧,小茜戴著

墨鏡的樣子是不是很有趣呀

第一站,我們去太魯閣,媽媽也收起平時耍酷的性格,開心地和我們一起玩

全體人員在布洛灣山上合照

布洛灣這個地方很美,可惜有點在飄雨了,所以有點灰暗,但我很喜歡這個地方,空氣很清新

而且山上雲霧繚繞,很涼爽也很舒服

哥幫小茜拍的小寫真1

哥幫茜拍的小寫真2(茜口白:咦?媽媽咧?......)

抓到了抓到了,AB偷親小茜

(AB和小茜是兩個一樣愛吃的小女生)

中間我們還去了花蓮靜思精舍(有哥在一定會去的景點,沒辦法大愛台的主播呀),我很喜歡在

精舍抽籤,裡面都是一句靜思語,上次和把鼻去花蓮玩時也有去抽籤,心裡默念的事很妙的籤

裡都會解答,這次沒什麼要問 的就隨手抽了一張,結果是:愛是無盡的財富

這是Terry在迴音谷民宿所拍的,終於清楚看到這對新人(表哥是有愛心的兒童醫生-曾遠赴非洲

英國義診好一陣子,表嫂是在銀行上班並兼教鋼琴,很有質質),兩人- 速配啦

這裡的光很美,哥像攝影師看到美景的一樣高興狂拍~~~~~

我和小茜坐在吊椅上搖啊搖

這是沒有”家累”的合照,讓我憶起了童年,感謝家人的陪伴,很開心擁有這麼好的家庭


 

全體在七星潭合拍

我喜歡這張,是哥幫他們拍的,這次很可惜,他們應該帶個小禮服來拍,因為加拿大拍沒有像

像台灣在包套租禮服拍婚紗,拍照非常的貴,禮服也得用買的,哥幫他們狂拍好像隨身的攝影

師,要是再加個小禮服,哇,多棒的婚紗照呀(哥以前從屏科大畢業時有辦過攝影個展哦)



接著去鯉魚潭搭船遊湖(茜:正面不拍,拍到我的後腦勺了啦!)

中午在壽豐立川漁場吃『黃金蜆』大餐(蜆精的故鄉),好玩的是,加拿大竟然沒有蜆

仔(只有蛤仔或更大顆的生蠔)他們吃的很開心,但附近有臭味因為旁邊農場有養豬,小朋友卻

開心地咧,可以看豬&聽豬叫(宗宗:我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囉!) 

==========================================

之後又開了快一小時的車,去花蓮有名的光復糖廠吃冰,回頭進花蓮市區去買公正路包子,廟

口紅茶三明治,液香扁食,回程還買鐵路便當讓他們嚐鮮,之後媽又帶表哥他們去欣葉再吃一

攤,我想他們快瘋了吧,台灣人只重吃嗎,呵,沒辦法,他們只待一個禮拜,又有一堆親人要

誠意的招待,不過呀我想,他們回去後,應該會想念台灣的美食吧,兩天一夜花蓮短短的

程,雖短卻不趕也不會玩的少玩的不開心,我想是我們大家策劃的很好很用心的關係吧

 因為愛是無盡的財富呀 ! 對了,有機會去慈濟時可以找這個筒子捐個銅板抽籤看看吧,很有

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