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公司尾牙

2009010612:04

又是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了,今年公司的行程是去西湖渡假村玩 - 去苗栗湯悅泡湯住宿

- 大湖採草莓 - 騎腳踏車

在西湖度假村拍的全家福,真漂亮

這是小茜的側照,也拍的不錯,放上來

苗栗湯悅的外景

這裡雖然沒有泰安觀止來的高級,但我們在泡大眾池時,可以看到外面的山景,很棒,

SPA設施也很多,有維琦浴,也可以坐在甕內的泡澡看風景,

小茜也跟著我們一起穿泳衣泡湯,好開心呢

可以坐在這裡小憩喝個咖啡

關小茜,照相了,把臉露出來吧

貼心的公司,對於有帶小孩的,都會給小孩一個紅包,看小茜拿的多牢呀~

(本公司的小孩團加起來很可觀,公司對社會的貢獻就是 - 增.產.報.國

右邊的媽媽手上抱一個,肚子裡還有一個呢)

同事在台上唱歌,小茜還聽的很認真呢,不過手上的紅包還是緊緊地拿著

回房後,和唐愛深小姐姐一起玩

隔天去採草莓,可惜,還沒到季節,都沒有什麼草莓可以採

只好去旁邊的雪山遊客中心玩,看小茜樂的

小茜:把鼻,送你一朵花吧!

把鼻:好呀,誰叫你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呢

這個卓小妹要特別嘉獎一下,不僅吃飯時,幫忙餵小茜吃晚餐,早餐,到了別的地方,還很想念

我和小茜,追過來喊著:”Tina阿姨,妳去哪啦,我找妳找好久哦”聽了真是很貼心,卓小妹,讚

小茜很喜歡狗狗,看到這隻紅貴賓,還不怕地把手伸到嘴裡,把娘嚇死了,好在這支狗體型不大,要是

原本我養的嘉莉來,還得了(嘉莉是我養了十年的紅貴賓狗,因為宗宗出生後,不能再養,只好拖朋友

養了,目前狀況非常好,養尊處優地過著好狗命,真的很謝謝婕渝的照顧,我會叫嘉莉莉也是以我之前

養的這雙狗來命名)
 

結束後,把尾牙抽中的紅包去吃個紅牌鐵板燒吧,茜也很開心地舉杯慶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