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頑家 - 澳門(1)

2009011112:20

 

大家好,我是食尚頑家主持人 - 關小茜,今天要由我來為大家介紹 - 澳門

由於只有三天兩夜,行程緊湊,小茜我要用跑的才能好好地介紹哦

嘻,我是第一次出國,機場其實蠻好跑的嘛

先讓我在中正機場玩一玩,再介紹澳門吧

好了,玩完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LET'S GO!!

嘻嘻,飛機係在那邊啦!!

走,先上飛機吧

咦,第一次坐飛機,飛好高喔,還看到白白的雲耶!

不過,沒有腳踏實地感覺怪怪的。好在我很勇敢,飛機上1.5小時,我都沒有哭哭哦~

嘿嘿,下飛機啦!要開始我們的美食行程囉!

我很乖吧,第一次搭飛機表現良好!!




這係我們住的金都酒店,五★級的耶!

果然連大廳沙發都係金閃閃的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來介紹我們這次的澳門美食旅吧,咻,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