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雙十國慶---三義南庒遊

2008112713:21
十月十日連假,又跑去三義泓品棕櫚泉吃牛排,會喜歡來這,實在是覺得地方大東西也算好吃划算,再拍幾張照吧~


茜在鬼鬼崇崇地,原來在跟服務生玩躲貓貓,逗的服務生呵呵笑


 


每次經過三義,就看到這間賴新魁麵店生意好到不行

今天吃完牛排大約三點半,想說人應該少點來去吃,沒想到這個時間還是滿的咧

它的客家粿條的確不一樣,好吃,還有它的小菜-骨仔肉,也好好吃呢~

接下來往南庒走,常聽人家說南庒南庒,每次都去內灣或北埔,這次也一定要去看看

結果繞了一堆山路才到,誇張地遠~~快昏倒


窄而長的桂花巷,沒聞到桂花味,倒是桂花蜜茶到處在賣,不壞喝



日本時代老郵局前合照

隔天帶茜去芳萱阿姨(把鼻的同學)家玩,玩具真的是超多的,比我家的還多呢(照片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Teresa也來玩,大家就開著粉紅香檳配著起士開心地度過這個下午

(把鼻:乖...叫岳父......)

(弟弟:嘻嘻,我是東窗...不,東床快婿啦!)

這兩張,是去微風時,妹妹拍的,還不錯,也Po上來吧

會去微風也是因為芳萱介紹有賣保衛爾(配粥的)(三十歲以上的人,對這個該有印象了

吧!),把鼻很高興地來採買因為我們小時候都吃過,但長大以後怎麼找都找不到,

原來全台北好像只剩微風有賣了,還素進口貨咧!

 

我知道我知道,這篇沒什麼內容,但我實在沒時間像妹妹一樣做個文圖並茂的部落格,要有內

容的話,我可能大概一個月才能做一篇,我決定做我自己!

內容就簡單扼要地記錄我和茜寶貝小記事,所以請格友們見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