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Hello Kitty

2008091123:00

 

妹妹的生日,邀請了她的好朋友們(希希,咪咪及JOYCE)還有我一起去Hello Kitty 餐廳吃下午茶

這個地方我一直很想來看看,之前若慈也有帶小朋友來過,看照片覺得很漂亮,於是就照著妹妹的意思

全身pink帶著我們家的Hello Kitty去喝下午茶

看到漂亮的希希,咪咪及JOYCE,我好高興,看看美女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尤其是希希的頭髮,

宛如從日本髮型書做出來的,結果竟然是她花十幾分鐘自己吹的,真的是不得不佩服,結婚後仍保

持愛漂亮的好習慣 (哪像我,從辣妹變平凡不愛打扮的歐巴桑,改天一定要把我以前妖嬌美麗的照片

放出來給大家回味一下這個歐巴桑也有水噹噹的模樣


茜寶貝到了這家餐廳,看到Hello Kitty 玩偶,笑的很開心,看來她還算喜歡這家店

也幫她戴上可愛的造型髮夾


希望茜寶貝長大也能像這些阿姨們一樣漂亮,像咪咪阿姨英文韓文一樣棒,加上希希阿姨的穿著打扮,最後再像Joyce阿姨一樣當個好命的貴婦,媽咪我就能放心地和茜寶貝去雲遊四海享清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