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寶貝十一個月~ 開始牙牙學語

2008091011:14


可愛的茜寶貝十一個月了,而我的母奶也在十個半月時將冰庫庫存的全部喝完,(母奶餵到九個月加上庫存冰庫一個半月的量),現在開始吃粥及喝奶粉,好在茜對奶粉並沒有排斥,我也省的不用再餵了,回想起餵母奶的日子,才開始覺得泡奶粉又快又輕鬆,只是沒餵母奶,體重開始往上增加

這個月茜寶貝開始會亂叫”ㄇㄚㄇㄚㄅㄚㄅㄚ”,讓我和茜把鼻感動的快掉下淚來,我等這天等了好久啊~~~

十一個月,茜阿姨也用她那台隨便照都好看的相機,幫茜寶貝拍了幾張照片,效果真的好棒,茜阿姨,茜妹的一歲寫真就靠你囉~

 

吾家有女初長成

茜寶貝最愛把鼻媽咪愛的抱抱了


這個pose ,有沒有像許X美啊

茜笑到快要流眼淚了

茜寶貝愛和媽咪跳舞

茜寶貝和宗表哥

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可是,茜不愛戴墨鏡而大哭

這是回娘家,帶茜寶貝去游泳池玩,茜寶貝坐這個游圈一直很害怕,媽咪在旁邊緊緊跟隨茜才安心地玩

連隔壁鄰居的小孩也來,大家圍成一圈做水上火車吧

去大學同學逸佩家吃飯,逸佩真是好手藝做了一桌菜,把她婆家的三道拿手好菜都搬出來,我們也趁機學會好吃的剝皮辣椒雞湯,很鮮甜,茜也玩的很開心


再次和可妍姐姐碰面,轉眼不見,可妍姐姐頭髮長好長還加上自然捲,很卡哇伊

茜寶貝很奇怪,只要有可妍姐姐在的場合,會笑的特別開心,那天在悅華飯店,她就一直對媽咪我傻笑,希望我的茜寶貝永遠地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