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 -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

2009060222:43


端午連假的最後二天,和把鼻的公會出遊去,這次全國的律師公會幾乎把宜蘭的晶英酒店全包下(是宜蘭公會主辦),還不夠住,有人住到別家飯店去(好在我們住這間),我們是坐桃園公會的遊覽車下去,一路上走雪隧都很順暢,小茜也在車上表現良好,只皮了半小時,其餘時間都在我懷裡睡覺

這家晶英酒店算是晶華酒店的關係企業,是宜蘭第一個五星的飯店,結合百貨及飯店的方式,1-5樓是新月百貨,地下室是家樂福,6-11樓是酒店,有點像新竹國賓跟三越結合的方式

這是飯店的大廳,在六樓


這是中庭的咖啡廳,會有人彈古箏或其他樂器

這是我們的房間,我們這次是住頂樓11樓

我們這個房型是一般的,算蠻大的,加上又是剛開幕的飯店,就覺得很不錯

這是它的浴室,用品是用沐蘭spa系列的沐浴乳、洗髮精等,品質不錯,香味自然

這裡的飯店有沐蘭spa,是台北晶華的沐蘭,而非台中的沐蘭motel關係企業

浴缸和床中間有著一個玻璃,感覺視野好,也可以透出去看床前面的電視,若害羞的人,也有電動捲簾可以拉下,這浴缸飯店也有準備沐浴塩,味道也是淡淡香香的

這是小客廳,桌上有擺著好吃的橘之鄉的蜜餞,好吃,還有數樣水果及牛舌餅一盒

門推出去後陽台上擺放可以休憩的桌椅,晚上在這裡看夜景乘涼+喝個小酒很舒服

這是從我們窗台望下去的景相,看見這個泳池覺得很棒的樣子,加上好天氣,就好興奮的想下去游泳

這次好在把鼻說要帶泳衣,我們只差小茜的泳圈,就去樓下的新月廣場買

這是6樓往泳池方向廣場的小噴水池,晚上會有不同的燈光出來,小茜就坐在這看噴泉

這是廣場另一角,也是吃buffet的地區,有像台北晶華酒店的落地玻璃的感覺,也可以選擇在外面用餐

這就是讓我很興奮的泳池,又乾淨又舒服,還有室內室外的泳池,加上它的造景,就很有小南洋度假風

藍藍的天,看了就很想讓人在這點個飲料,游個泳,好有度假fu哦


這溫水泳池很像新竹國賓的泳池,是落地玻璃的,也不算小的泳池


這是它的三溫暖spa區,也是落地玻璃,且spa的種類不少,只是服務人員不希望我拍到其他人

而無法好好拍照其他的設施

三溫暖區的一處造景,蠻漂亮的

三溫暖區裡也有分男及女的小池,上圖是男女混合的,這是女生的三溫暖,都在同區,記得這是要穿泳衣的三溫暖哦

我最愛的維淇浴,躺在那裡,水柱灑下來就是一個超正點的水療,好愛

把鼻帶著小茜玩水,我則趕緊去泡湯,小茜也好喜歡這個泳池

還一直把泳池旁的小石頭丟進池裡,開心地叫「丟!丟!」


戶外冷水池泡完了,接下來也要換小池泡泡三溫暖(對了,這裡不是溫泉水哦)


媽咪和口愛的小茜在泳池邊的合照

這是泳池外的休閒區

樓下的新月廣場,很適合小朋友,整點有像sogo的鐘,會有娃娃樂團出來表演


但大人逛的東西就普通,小孩的樓層則很好逛,美食區的餐廳也都品質不差,有很多種選擇

(我記得有銀湯匙,伯朗咖啡,鐵板燒,昆布火鍋,包心粉圓等)

還有玩具反斗城及湯姆熊,這裡的湯姆熊遊樂場好便宜,100元換40枚代幣(1枚2.5元),像這台車車只要3枚代幣(7.5元),音樂旋轉木馬特價只要5枚代幣(12.5元),我還一直問把鼻到底有沒有換錯,太便宜了

還有愛樂園,這是我們約1點到時,在等房間,便和友人的小朋友妍妍一起先去愛樂園玩

------------------

這次來住晶英酒店,我非常的喜歡,因為物美價廉,大約四千多元就可以住到這樣等級又新又服務好的飯店,且我很愛它6樓的廣場,可以散步吹吹風,又有泳池三溫暖,它的自助式早餐種類眾多也很精緻好吃,樓下的新月百貨,對小孩而言算很好逛又好玩,飯店還提供免費出借捷安特腳踏車的服務,還有附安全帽呢,累了,可以去它的沐蘭spa按個摩,我們的晚餐也在這裡的宴會廳吃,服務也很棒,晶英酒店讓我覺得是一家c/p值很高的飯店,也讓我們旅遊的心情又放鬆又興奮

晚上在宴會廳吃飯時,我們還抽中電動刮鬍刀(桃園公會只有兩人中獎),讓我們的心情又更high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