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勵志】秘密The Secret 每日自我激勵短片

2009062413:22
相信今天的新聞讓秘密這本書大紅了吧,有中頭彩的人因為看了這本書後,許的願望慢慢都實現,我相信這新聞絕對是上天安排的一個情節,要大家來接觸這類的書籍及了解生命的意義,不然還有很多人都不曉得原來我們可以心想事成,不知道我們心靈的力量有多大,這次去北海道玩,碰到導遊也是在修行的人,是密宗的,她也推薦這本要我們大家看,因為密宗所教的方法也和這本書很像很像,”秘密”不止有出書還有DVD可以看,我個人喜歡DVD勝過書,在網路看見有人將這影片縮為每日自我激勵的短片,給大家欣賞欣賞秘密的精神到底是什麼
 
如果對”秘密”這本書還有興趣的,可以點閱我前面所介紹的兩篇文章”愛閱系列-秘密”愛閱系列4&5-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及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請多多引用介紹觀賞這段影片給所有的朋友,希望在2009年數字11的影響下,
人類早日進入全面覺醒的意識,謝謝!!

 

~獻給特別的你~

 

 

今天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一切都重新開始

 

所有的美好將在今天到來

 

 

對活著表達感激

 

我處處看到了美

 

 

生活有目標、有熱情

 

每天都歡笑、逍遙、清醒

 

充滿精力和活力

 

 

專注生命中的美好

 

並對此深深感激

 

 

與萬物合一、心靈平靜

 

感受到愛、喜悅和豐足

 

自由自在地做自己

 

 

我乃偉大生命的肉身化現

 

我是完美的生命

 

我感恩我能夠成為.......

 

我自己

 

 

今天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