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經驗所謂的"成功" !?~阿梵達領袖的分享

2011042609:07

分類:優文章

2011/04/25 23:49

如果有想做的事情 可是每次一遇到困難 阻礙 麻煩時

 

就告訴自己~ "沒關係 等我有錢 有時間 可以時 一定會做!"

 

其實無形中都在增強一個信念 就是 "我~做~不~到~!"

 

次數越多 時間拉越長 就會慢慢"對自己"累積很多"壞感覺"

 

每一次的放棄 每一回的轉身逃避不看

 

都是在"創造失敗"的經驗!

 

因為內在的自己 已經相信"我做不到的 這是不可能的"時

 

外在的親友所反對的話 就剛好映證這個信念 加強它的存在

 

無法成功 不是別人不贊同 不支持自己

 

而是自己先放棄自己 先不相信自己做得到

 

外在環境 跟親友所說的話

 

也只是將內在的恐懼反映到外在世界而已~

 

當我們走向目標遇到困難時~ 可以選擇告訴自己:

 

我相信我做得到!!!

 

每一次的調整增加意願  每一小步的穿越 都是在打破舊有的框架

 

及創造不成功的行為模式!

 

如何能經驗所謂的"成功"呢?

 

我個人是覺得  想放棄時找那個可以鼓舞的人  幫我加油打氣

 

當我又想放棄時  就將注意力拉回到我要的目標上

 

告訴自己: 我選擇相信我做得到!

 

多做些什麼  可以離目標近一些呢?

 

在改變些什麼  目標實現機會大些呢?

 

如果回顧過往幾年時光  感覺現實沒太大改變時

 

也就表示我們一直是處在舒適圈裡打拼  頂多~ 是衝到舒適圈的極限

 

一但可能會衝撞到極限  要有更大的機會擴展時

 

就馬上打回原形  放棄...

 

回到社會  世俗一般"求生存"的體制裡做工了><

 

長久以來  我們不斷受到這個充滿許多限制性教條的"頭腦"所控制影響

 

遇到困難時  就同時有許多聲音  反覆跟自己說~

 

"我覺得這個太冒險了喇 很危險  等有錢有時間再說吧!"

 

"會不會太衝動了?? 想一想  三思而後行吧!?"

 

"有必要現在做這件事嗎? 以後再做也可以ㄚ~"

 

"既然這麼痛苦  就不要做了吧!"

 

"你確定你的選擇是對的嗎? 要不要多些參考呢? 多考慮一下吧!"

 

"現在不做  以後還有機會做的喇!"

 

"這一次不去  還有下次ㄚ" 

 

"這次不行  還有下次ㄚ"

 

"如果大家都反對  就不要做了吧!?"

 

"反正又不差你一個!"..........

 

請問~  是誰創造了這些的困難對話?

 

這些說話的人... 是誰??

 

你該聽誰的?  誰是老闆???

 

就是這些個聲音在腦中反覆出現  攪擾了自己... 該怎麼辦呢??

 

也是那些聲音  創造了生活的不愉快><

 

..... 其實真正的老闆...... 是不說話的...

 

它存在在你的左胸口  每天都在跳動 

 

夜深人靜時  較容易感覺到它的存在 ...

 

它的力量大到足以主宰我們所有一切~ 

 

...只是我們95%的時間  都忽略了它!

 

頭腦跟心的距離  是很近的!!

 

但可能有人30 40 年  或是一輩子...

 

都無法讓他們連結:P

 

阿梵達的技術  可以讓我們學會用簡單 科學化的方式掌握頭腦

 

掌握那個話很多攪擾心情的頭腦  可以安靜下來~ 跟心在一起^^

 

如果~ 你曾經衝撞上生命的極限  卻不知怎麼穿越

 

如果~ 你撞上極限后  曾選擇放棄回到舒適圈

 

如果~ 你一直很想做些事情  卻又遲遲無法完成

 

如果~ 你很想經驗不同生活經驗

 

如果~

你都習慣透過過去的經驗來決定眼前的選擇的話.......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我們可以活到85歲~

 

歡迎你們花費生命中3萬1千零25天 其中的2~9天  

 

來探索生命藍圖  學會使用意識工具~

 

創造快樂的生活  幸福的關係  有價值的生活觀  及充裕的財富^^!

 

韓國國際阿梵達:  4月30日 ~ 5月8日

 

台灣阿梵達:  5月14日 ~ 5月22日

 

歡迎加入開創開悟的地球文明的行列喔^()^!!!

 

~阿梵達領袖雅妮的分享